当前位置:
省学生资助中心和教育电视台来阳谷县就学生助学贷款工作交流采访
时间:2019-08-01 11:47:41
字号:


    7月29日,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陶进晋科长、国家开发银行山东分行孙晋旭科长和山东省教育电视台摄制组一行7人,来我市阳谷县教育和体育局,就生源地国家信用助学贷款工作进行交流采访。陶进晋科长对阳谷县学生资助中心刚刚投入使用的业务办理大厅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孙晋旭科长对阳谷县教育和体育局领导对资助中心的工作特别是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件的支持力度高度赞扬,并对现场工作人员的工作与服务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山东省教育电视台记者对阳谷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胜祥进行了专访,对阳谷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操作,政策解读,学生及家长反馈等方面进行了采访,宣传报道片近期将于山东卫视和山东教育电视台播出。

微信图片_20190801114915.png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