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省两化融合深度行聊城站活动成功举办

字号:
时间:2019-08-22 09:25:25
来自:聊城新闻网

  8月21日,山东省两化融合深度行聊城站活动在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成功举办。省工信厅、市工信局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及重点企业的相关负责同志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山东省工信厅指导,山东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聊城市工信局承办。活动围绕云计算、工业互联网、5G、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进行了交流。来自中国电信、华为、金蝶软件、易升云图、东方国信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的专家们作了专题演讲。

  近年来,我市把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作为实施“互联网+工业”的结合点,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突出抓好企业上云、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和试点示范培育等重点工作,积极推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业经济的深入融合、创新发展,并取得长足进步。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