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全市公务员招录笔试举行

字号:
时间:2020-12-21 08:48:41
来自:聊城日报

  12月19日,2021年度全市公务员招录笔试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存华带队巡视了考场。

  秦存华一行先后到聊城市技师学院、聊城一中、聊城三中考点,深入视频监控中心等处,巡视考场环境及安全保密措施落实情况。秦存华强调,公务员考试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考试纪律和保密措施,维护公务员考试工作的严肃性,为考生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确保考场安全万无一失。

  今年我市公务员考录共设置203个岗位,计划录用公务员240名(含参照公务员管理法管理人员),最终报名缴费人数为11844人,平均录取比例为49:1。共设置10个考点(含选调生笔试考点)、11个考区,共有考场487场(含备用考场31场)。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