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举办2019年聊城市中小学生竞赛类创客大赛
时间:2019-05-31 17:04:00
字号:

5月29日-30日,2019年聊城市中小学生竞赛类创客大赛在阳谷县侨润中学举办。市教育体育局副调研员郭章记同志参加开幕式并讲话。

郭章记同志指出,现代社会信息技术对教育产生了深刻影响,积极推动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对于促进教育教与学形态的变革创新和提升师生的信息素养具有重要意义。他鼓励学生们要秉着“体验、创新、成长”的理念积极参与创客活动,在活动中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创造自己美好多彩的未来和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积蓄能量。

竞赛类创客大赛从今年3月份开始,经过学校、县级层层选拔最终有15个项目、81支队伍进入市赛。参加队伍来自于东昌府区、临清、莘县、阳谷、茌平、冠县、聊城一中、聊城水城中学等单位。本着移动最少学生,保护学生安全的原则,在东昌府区、莘县、阳谷等地设分赛场。参赛选手们要在规定的比赛时间内按照规则独立进行现场搭建、编程、调试、竞赛。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认真调试,全程投入,秩序井然。本次竞赛选出的优秀队伍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中小学生创客大赛。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