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省体育局领导到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调研
时间:2019-07-05 15:40:00
字号:

7月3日下午,山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省体育总会专职常务副主席隋拥军、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孙照亮、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二级主任科员王剑到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马卫红,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图、赵万里,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乔振海等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关于体育总会建设、青少年体育工作、县级体校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隋拥军同志对聊城市体育总会建设、青少年体育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开展此次调研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省体育社会组织工作更好发展。隋拥军同志表示,从调研情况来看,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能够注重将党建工作运用到体育总会各协会的建设中,发挥作用明显;能够结合建国七十周年组织系列活动,政治意义重大;能够结合实际打造品牌赛事,工作思路清晰;能够制定符合聊城实际的加强体校建设的文件,效果很好。最后,他希望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能够结合此次机构改革,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把聊城市的体育工作做足、做好、做出成效,探索出一条上档次、提水平、显亮点的教育和体育融合发展新路子。最后,马卫红同志对调研组一行三人来我市教育和体育局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下步将更加注重利用政协平台,积极搞好服务,加强对体育工作的建言献策,更好促进聊城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