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市、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查评价工作自查检查部署会议
时间:2019-07-19 09:17:25
字号:

7月18日,我市召开市、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查评价工作自查检查部署会议,副市长田中俊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马保杰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对市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查评价的通知,对《评价细则》中的考核指标和上报材料要求进行了解读。田中俊指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部门各学校要切实增强迎接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查评价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求真务实,强弱项补短板,全面提升全市教育工作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排查整改,形成工作合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马保杰指出,一要做好会议精神的汇报和传达学习。二要以争创一流的工作态度做好迎接此次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三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自评。四要以迎接检查督查为契机,以达到检查督查标准为目标,实现我市教育工作的新提升。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