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幼儿园建设项目公示
时间:2016-08-15 00:00:00
字号:
来源:
  在 圆满完成 第 一期 学前教育三年 行动计划 的基础上, 2015年, 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二期行动计划,科学编制并 启动实施 聊城市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二期行动计划共计划新建、改扩建幼儿园469所(含市实验幼儿园),其中79所为省定贫困村幼儿园建设项目。计划到2017年,基本普及学前三年教育,逐步形成以县(市、区)实验幼儿园为龙头,乡镇中心幼儿园为骨干,学区园为主体的覆盖城乡、布局合理、资源充足、公益普惠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
  附:聊城市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建设项目一览表(黄色标记为省定贫困村幼儿园建设项目;红色标记为省直第一书记帮包村幼儿园建设项目)
  聊城市教育局
  2016年8月15日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